Andrea Palladio:修订间差异

删除的内容 添加的内容
Hnusazeigdaujlun | gung'yen
以“'''Andrea Palladio'''(1508 nienz 11 nyied 30 hauh -1580 nienz 8 nyied 19 hauh),canghguhranz Yidaliz. 帕拉弟奥是威尼斯公国最重要的建筑师,设...”为内容创建页面
(没有差异)

2012年5月24日 (Seiq) 12:29的版本

Andrea Palladio(1508 nienz 11 nyied 30 hauh -1580 nienz 8 nyied 19 hauh),canghguhranz Yidaliz. 帕拉弟奥是威尼斯公国最重要的建筑师,设计了许多别墅、教堂和宫殿,其中大部分位于他成长和居住的维琴察。出版过论文《建筑学四书》(1570)(I quattro libri dell'architettura),通过这本书他的设计模型对欧洲的建筑风格造成了很深远的影响;对源自他的风格的模仿持续了三个世纪。对于古典罗马式理论,我们称作帕拉弟奥主义。

外部連結

模板:Italy-bio-stub